杰克逊的Miss羊驼

ENFP杂食小狗,兵团,龙虞,MJ

【萨杰】甜饼24题1~3

#萨杰##24题##1~3#
*甜饼,OOC属于我
*设定乱七八糟想到哪写到哪,吃糖的事就不管那么多了对不对【笑】
*求小心心和评论QAQ!!爱大家!
﹉﹉﹉﹉﹉﹉﹉﹉﹉
1. Allurement 诱惑,吸引
     关于诱惑,谁是主动方,谁是受动方?
.
.
     “女士,我想这个问题的答案不言而喻,”Jack sparrow扯了一个媚人的笑,“如果西班牙皇家海军船长学会了那一套,西班牙应该没有明天。”
.
.
     Jack说完,像是证明那样跑到吧台前站着喝酒的西班牙人那里,给他深蓝色制服裤子包裹下的臀部来了一记偷袭。“Hot boy,你想和伟大的Captain Jack来一发吗?”
.
.
     西班牙人转身时眼里带了笑意,下一秒钟Jack就被腾空抱起划出一个圈,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让船长的惊叫划出嘴角,西班牙人把他轻轻放在吧台上,看着他闪着惊魂未定的大眼睛,给了他一个吻。
.
.
     “如你所愿,我的小麻雀。”
﹉﹉﹉﹉﹉﹉﹉﹉﹉﹉﹉
.
2. Beginer 新手,初学者
     Salazar真的不知道怎样当一个合格的海盗。
.
.
     “这不是你把我的船员都吓去底仓的理由,海军先生。”刚起床的Jack咬牙瞪着面前的人,心里暗暗后悔把Salazar弄到黑珍珠上了。
.
.
     “怪不得我,”Salazar云淡风轻地掏出一个苹果咬了一口,那轻佻又无害的神情仿佛那个在几个小时前把海盗们一股脑轰到底下的恶魔不是他,“他们不相信传说中的海上屠夫会对他们手下留情。”
.
.
     “那么——真相是?”
.
.
     “海上屠夫的心早就属于了他们的海盗头子,”Salazar上前一步牵住Jack玩弄着头发的手,像贵族勋爵对待尊贵的公主那样落下一吻。
.
.
     Jack承认自己偶尔想听Salazar说点好听的,但这次是不是....过了。
.
.
     那人把他的手按在自己左侧胸前,属于西班牙人的心脏跳动得热烈而有力,他的眼神澄澈诚恳仿佛笼罩着圣光。
.
.
     “向你上供,我的船长。”
.
.
.
     躲在角落的Gibbs表示快瞎了。
     他们要是敢在甲板上搞起来我就发动叛变,把这对狗男男扔下去!
     Gibbs如是想。
.
.
﹉﹉﹉﹉﹉﹉﹉﹉﹉﹉﹉﹉﹉
.
3. Concede 承认,容许
     “你是说,你找了一个海盗炮友?”坐在大名鼎鼎的西班牙船长Salazar面前的友人一脸不可置信。
.
.
     “猫总是抓不住麻雀。”男人不置可否,似是并不在意,用戒指轻轻敲了敲玻璃酒瓶。
.
.
     “可是你保释他出狱,让他随意上下你的船,进出你的房间,你甚至让他用你的床和浴缸!天啊,这是我认识的那个洁癖Salazar吗?”
     男人没打算再说下去,窗外突如其来的响动让他皱了皱眉。
.
     果然是Jack sparrow像猴子一样从窗口荡了进来。
.
     “嘿,别太震惊亲爱的海军先生,我借你一点微不足道的小东西就走,”Jack直奔放着朗姆的酒架,开了一瓶看上去最廉价的灌了两口,“啊真爽,你这里总有好东西,不如我们今日潇洒快活一番,阿米——”
.
.
     转过身,他才看到西班牙人旁边坐着的快要掉了下巴的人。
.
     “我是说——阿曼多,阿曼多萨拉查先生,我不知道您有客人,”Jack后知后觉地又仰头喝了一口,“那么,我想我最好还是先.....”
.
.
     突然触发的锁链直取Jack的手腕和脚腕,他懒洋洋拿着酒瓶并没有过分躲闪,撇了一眼上一次弄伤他的锁链已经全部被皮革包裹了起来,心底一种不可抑制的温柔冒了出来,他转头盯着满脸抑制不住笑容的Salazar。
.
.
     等着他把客人送走。
.
.
TBC﹉﹉﹉﹉﹉﹉

评论(25)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