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的Miss羊驼

ENFP杂食小狗,兵团,龙虞,MJ

#萨杰#【Jack是如何被掰弯的2】

【萨杰】Jack是如何被掰弯的2
.
*OOC属于我
*船长想要吃掉清醒着的麻雀还是要费一番心思的,是用强攻呢还是智取呢?
*别吐槽偷学狗啊哈哈哈
﹉﹉﹉﹉﹉﹉
前提摘要:年轻的Jack在Salazar的船上被姑娘下了药,Salazar捡走了便宜,Jack初夜不保。
﹉﹉﹉﹉﹉﹉﹉﹉
.
.
     年轻的水手和年轻的船长对峙在船长室,Jack一言不发,尽量不去看那张奢华柔软的大床——毕竟昨晚他正是在那里被Captain Salazar吃的一干二净。
.
.
     “Jack..”船长几乎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他思考着是否应该道歉,但心底里又对这种婆婆妈妈的做法感到反感。
.
     “呼....”Jack松了口气,随意往窗边走去,“如果你刚才说的是'Jacky'这个字,现在这艘船就是我的了。”
.
     Salazar笑了,装作看不到Jack正把眩窗下沿镶着的宝石扣出来。“让我想想,你是第二个敢这样对我说话的人。”
.
     “得了吧,别告诉我那个可怜的第一个人最后是喂了鲨鱼还是上了绞刑架,我不感兴趣。”Jack说完,顺手把扣出来的宝石踹进衣襟,突然一个转身,没经脑子地蹦出来一句,“你不会也上过他吧。”
.
.
     “Jack,他最后当上了一艘船的Captain。顺便一提,如果我会对一个二百斤的胖子硬起来,那这艘船上应该没人幸免了。”
.
.
     Jack仿佛对Captain这个词过于敏感,突然亮起来的眼睛让Salazar本就不安分的心脏跳的变本加厉,他就像观察着星空的天文学家,微张着嘴,小心地把眼前的场景刻画在脑子里,不同之处在于前者记住的漫天星斗,在浩瀚无边的宇宙,后者记住的,在Jack sparrow的眼睛里。
.
.
.

     “留在这里,Jack。”
.
     “给我一个理由?”
.
     “你会看到你想要的。”
.
.
.
.
﹉﹉﹉﹉﹉﹉﹉
     在海上飘着,Jack本以为自己会无聊。
.
     可他很快发现了这艘船与众不同的地方——运行无差错,管理高效,监督体系完整,或许是对自己的船长有着比尊重更多的敬畏之心,所有的船员都尽职尽责。
.
.
     说阅船无数或许有点夸张,但Jack这几年摸爬滚打,确实是知道了不少——例如水手如何在监工眼皮子底下偷懒,拉锚时如何装出一副使劲的样子,半夜几点可以去仓库偷酒,或者和女仆在哪里调情不会被人发现......诸如此类。
.
.
     这或许是Jack嗤之以鼻于很多船的原因,可Jack突然发现自己甚至不懂如何管理一艘船,如果他有一艘船,有自己的船员,他教他们什么,和女人调情吗?
.
.
     于是Jack开始了他在Captain Salazar船上偷学狗的行动。

    
﹉﹉﹉﹉TBC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