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的Miss羊驼

ENFP杂食小狗,兵团,龙虞,MJ

【拒绝x冷淡】神偷奶爸3 双鲁慎入

#神偷奶爸##双鲁#
【拒绝x冷淡】
*电影后产物,小短甜,欢脱
*OOC??
*配合食用黄老板的《Barcelona》

﹉﹉﹉﹉﹉﹉﹉﹉﹉﹉﹉
     Gru的x冷淡似乎是个人尽皆知的事情。
.
     当然他那个新晋的兄弟白痴Dru也听到了这些风言风语。
.
.
     那个满头金发的家伙,Gru如是说,真的是太烦了好吗?
.
.
.
     他去信箱里取信件,发现贴在那里的“Gru & Lucy幸福之家”便条已经变成了“Gru & Dru兄♂弟之家”。
.
     “Dru!”
.
.
.
     他拿水管给花园浇水,突然水就没了,疑惑地正要去看,Dru就如同一个三岁的小孩一样拿着另一头远远丢过来。
.
     “Dru!!”
.
.
.

     他打开电脑准备工作,黑屏上突然跳出一行字——“Call Dru Dad =)”
.
     “Dad个头!Dru你给我出来!”
.
.
.
.
     他一脚刚踏进牛奶浴缸里,就看见闪着金光的什么东西在水面起伏,紧接着Dru那张funny face就冒了出来,纯白色的水从发梢落下直逼咽喉,Gru差点背过气去。
.
     “Druuuuuuuuuu!!!!”
.
.
.
.
.
     事后等他拳打脚踢把他从浴室里赶出去,才冒出一个念头
.
     他兄弟长得挺好看的。
.
.
     ... ...
.
.
    什么鬼啊!我怎么会觉得那个白痴好看!
.
.
.
.
.
     后来有一次,Gru坐在电脑前工作,Mel指挥着小黄人们修理战车的炮口,Gru不时瞟一眼身后看看这个摸摸那个的Dru,他现在快要对这个惹祸精免疫了。
.
.
     突然背后一阵骚动夹杂着风声,Gru一个巴掌就要呼过去,转头看见一抹金色又觉得不对,可是力道已经收不住了。
.
.
     “啪”,清脆的声音,Gru心里狠狠地收紧了一下,就看见Dru一脸茫然地捂着脸。
.
.
     “我...我想给你摘一下围巾...屋里怪热的...”从茫然到委屈用不了几秒钟,Dru脸上已经红了一片,眼看着眼圈也要红起来。
.
.
     “抱....抱歉..我不知道.....”Gru也懵在那里,惹祸精委屈的样子让他才想起来这家伙是自己的兄弟,而自己刚才居然打了自己的兄弟。
.
.
     Dru坐在地上把头埋的低低的不回话。
.
     ... ...
.
.
     “Er.....Dru?”Gru有点头疼,思考着要不要搬出自己(毫无用处的)养娃教程,“对不起啦...都是我不好...brother Dru...my dear??”
.
.
.
     “咚!!”
.
     事实证明突然被自己的兄弟扑倒并不是一件好受的事,尤其还是在周围围了一圈小黄人的情况下。
.
.
     “你干什....嘶....”
.
     莫名其妙的唇齿相交??
.
.
     “Dru,我给你三秒钟时间从我身上起来。”Gru咬着牙强忍着腹部的难耐,鬼知道这个白痴用膝盖还是什么东西抵着他那块儿,久未发泄的地方已经挺了起来。
.
.
     “我不会那么做的,亲爱的brother~”Dru毫不知情地扭了扭身子,连带着膝盖的摩擦让Gru狠狠地咬紧了牙。
.
.
     ... ...
.
.
.
.
.
.
     Dru表示不知道怎样描述自己的悲惨经历,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可爱(?)的兄弟想要每天逗他玩,吃不吃倒是不重要反正据说他是个x冷淡,怎么.....怎么就好端端的被反推了啊.....
.
     他大概是忽略了最重要的两点。
.
     他打不过Gru,
.
     以及,Gru是个隐藏的弟控。

﹉﹉﹉﹉﹉TBC(?)

评论(21)

热度(3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